敛溢

更文随意型选手,不定期更新。
谢绝催更。
现在是公子激推,公子&钟离可逆不可拆√
吃的cp比较杂,只要不让我反感都吃。
农药的一堆cp
D5的杰佣等cp
明日方舟的银博等cp
永远的利艾
现在是原神
………(有待开发)

游戏id一般都是——立花立
欢迎勾搭!

喜欢你的全部

食用指南如下↓
mountain欧欧西
mountain私设
现代社会背景
年龄操作✔
大守约小阿铠
慢热文
守约是狼人
铠是失忆纯血吸血鬼
长城守卫军米娜桑出没
HEの保证
祝食用愉快~

第一章  老弟捡娃
   
百里守约,男,单身狼人一只。上无老,下有小——名曰百里玄策的调皮弟弟。
   
自己是有工作的人,自然两点一线地过日子,摩登城市外围的一隅是他和弟弟的小窝,这是出发点;每天起早贪黑赶城际轻轨去CBD上班,然后天黑了又跟着夕阳赛跑回到小窝,这是一个来回。原本自己一个人住的日子简单也单调,找回弟弟后的日子则是多了份牵挂和温馨。
   
不过,综上所述,百里守约这个附近年龄相仿的女性都知道的暖男男神,他,没有谈朋友。
   
说白了,单身狗,啊不,单身狼一只。
  
说到这儿又不得不说说百里家祖传秘密这件事儿。
  
他们家,全家都是隐居在人类城市的狼人。狼人,自然的不是人,不过,百里家的唯二后代均表示人类的生活完全“萌大 奶”。弟弟自从被自己从福利院领回来后就成了家里的“食肉大户”,每天无肉不成宴,无肉不成欢。自己嘛,荤素搭配倒也过得去。
   
这样和乐融融的日子过得缓慢且值得百里守约去细细品味。
   
洗卡西,一个普通下午的意外打破了这原有的一切……
   
那是一个风雨交加的下午,虽说才3点多,不过家外面的天空乌云密布,黑压压的紧实得透不过一点儿光。台风来了,犹如一只巨大的飞鸟着陆,“pia叽”翅膀一扇,带来一波风和雨,这是弟弟玄策的说法。可是这个明明今天提前放学(由于台风天的影响)的小家伙却迟迟没有现身。
  
哎,又到哪儿浪去了。暖男约无奈内心吐槽,担忧的心也悄然提了上来。
   
不行,还是沿着他回家的必经之路去看看吧。
   
百里守约抓起门口的立领大衣,手里拎把伞,刚想推开门出去,就被一股可怕的开门力度吓了一跳,还好自己反应快,要不估计得被亲弟弟用门拍死。
  
“策儿,知道回来了。”百里守约从门后探头柔声说道,但并不想说教他。
   
意料之外的弟弟没有立刻反驳自己,要是平时早就炸了,非得和自己理论一番他是如何的“无辜可怜”,而做哥哥的则是多么的“倚老卖老”,看看这成语学的,可想而知这小子在学校干啥了。
    
“玄策?”百里守约看弟弟没回话,轻唤了一声。
    
不看不知道,一看……吓死哥了。
    
策儿啥时候牵着个小孩儿回家了!
   
瓦特?!
   
这是学会往家里带人了?!
   
不,怎么会……我这个榜样人物都没带过女朋友回家……
   
呃……
   
约哥哥表示自己有点弟控且思维脱线了,收回收回。
   
没等自己开口问,弟弟破天荒语气认真地开了口,“哥,我们能收留他吗?他没地方住,好可怜的。”弟弟抬头,矮了自己一半的小家伙眼睛直勾勾望着哥哥,认真的神情和平常嚣张的样子相差甚远。
   
和自己一样红色的眸子里隐隐透着点儿期待但又参杂着些担忧。
   
是怕自己不同意吧?
   
百里守约这时才把目光从弟弟身上挪到被牵着手的小孩儿身上。
   
小孩儿穿着一件黑色的连帽长袍,不过破旧单薄,被弟弟牵着手,却一直低着头看地,自始至终没有抬过头。百里守约难得被勾起了兴趣,不知道这大袍子底下是个怎样的孩子。
   
“嘿,我哥想认识你,你能把帽子摘了吗?”弟弟摇了摇那人的手,那个小孩儿也是没反应,要不是小孩时不时小腿抖动一下,他都要以为这孩子站着睡着了。
   
“需要……需要我帮你吗?”身高差不多的玄策勾过脑袋看帽子底下的人。小孩竟是把头低的更低了。
   
就在百里守约想着先把这个小家伙带进家里坐坐时,面前原本低着头的小孩小腿抖动得更剧烈了,然后竟身子一软,仰头就倒!
    
百里守约眼疾手快把孩子一捞接了个正着,玄策则是早就吓得松了牵着人的手,此时一脸担忧地望着哥哥怀里的男孩。
   
百里守约发誓,自己怀里这个孩子是除了自家弟弟以外,世界上他看过的中,可谓是最漂亮的孩子了。
   
白色的头发此时凌乱地散在小孩的额头上,立体且精致的五官初具雏形,虽说双眼紧闭,但纤长的眼睫却时不时轻颤着,是灰白色的。守约抱着他,却几乎感受不到他的重量,小脸蛋因为消瘦而凹陷了下去,衬得这个孩子好不可怜。
    
“策儿,告诉哥哥,你是从哪儿捡到他的?”
    
“哥,我说了你不会打我吧?”
    
百里守约敢拿自己下个月工资保证,弟弟要说的绝对不是好事儿。
   
“不会,不过这周零食没收。”不怕,我还有很多法子治小鬼。
    
“唔……亏大了。”玄策的小脸扭曲成了小笼包的形状。
     
“我说我说!他是我单挑隔壁班几个大块儿头时,在巷子里发现的。”某人说的理直气壮,不带大喘气。“然后……”
      
“Stop.” 守约轻声道,及时掐停了老弟的深刻“流水账式”自我检讨。
      
……
     
你哥我已经对你的打架能力MAX无语了。
     
“好吧,这事儿先放着。这个孩子,你确定附近没有他亲人?”
     
“我打包票,那儿就他一个人。啊,对了,还有这个。”玄策从校裤口袋里掏出一个皱巴巴的纸团,献宝一样展开铺平贡给他哥看。“这个纸片在他手里篡着。”
    
“铠”,这是纸上唯一的字。
    
“那我们就叫他‘铠’吧。”
    
“好耶!听起来很酷!”策儿兴奋的拉起昏迷过去的小孩儿的手,又一脸担忧地看着他。
  
“他没事吧……”
   
“有啥是你哥我一顿饭解决不了的?”
    
“嗯!我要吃肉!”
   
就知道是这样的回答啊。
   
百里守约看着怀里的孩子,立体的五官,漂亮的面庞,怎么看怎么不是本地人啊,满满的欧洲feel。不过,咋脸色这么差呢?完全没血色呢……
   
按下心里的疑惑,还是得先解决策儿的饥饿问题。
    
两荤一素,应了老弟的“不吃草”要求,不过自己还是做了素菜,毕竟弟弟长身体,要荤素搭配,营养才能均衡。
   
“玄策,吃菜。”守约把菜布到玄策碗里,某人一副“你还是把我干掉了,给我个痛快”的绝望表情深深望了自己一眼,默默扒拉起了碗里的绿色玩意儿。
   
想起来卧室里还有个孩子,守约起身离开了餐桌,玄策一瞄到机会,立刻眼疾手快的把一些菜扔回盘子里,再“顺筷”捎上一根卤鸡中翅,光速啃了起来,一套动作行云流水般简直不能更溜了。
    
这边守约躲在床边,刚想给小孩掖好被子,就被一股不大的力道握住了手腕,冰凉的触感吓了守约一跳,还好自己反应没太激烈,只是抖了下。
    
“我在哪儿?你是谁?”说着话,小孩已经自己坐了起来,冰蓝的眸子在白色的刘海后面直勾勾望着自己,眼神清明。
    
百里守约一瞬间看得出了神,真是难得好看的一个男孩子呀。
   
小孩看他没反应,加大了手上握着他的力度,百里才回了神。
    
不不不,百里守约,人家只是个被你弟弟捡回来的孩子,估计人家爹娘还等着给送回去呢。别出怪心思,别。
    
平复了一瞬间波动的心情,百里守约用自然且温柔的表情回答道,“这是我的家,你被我弟弟救了,你昏倒在巷子里,那儿不安全。”
      
小孩儿闭上了眼睛,没过一会儿,又睁开来,“谢谢。”
    
印象中自己是在逃离谁的追捕,一直一直,这样的追逃持续了很久很久,自己为什么想不起来细节了呢?铠闭上眼睛企图思索出点儿什么,然而印象中除了刚才看到的这个陌生房间和这个陌生的年轻男子就一无所有了。
    
这,是失忆了?
    
对过去的记忆空如白纸,这估计是最好的印证了。
   
自己叫什么名字来着?
   
男孩儿睁开眼睛继续盯着眼前看起来没有恶意的男子,希望他能说些什么。
   
“你叫什么名字,住哪儿,父母叫啥?小朋友,你告诉哥哥,哥哥好把你送回去。”百里守约被小帅哥盯得都有点儿不好意思了,不得不开口打破沉默的气氛。
   
看样子这人不知道自己的情况,“我……我可能失忆了,记不起来任何……关于自己的东西。”男孩儿脆脆的声音敲击着百里守约的耳膜。
   
这……
   
策儿,你捡回来了一个不得了的人,嗯。
   
失忆的美少年,吧。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