敛溢

更文随意型选手,不定期更新。
谢绝催更。
现在是公子激推,公子&钟离可逆不可拆√
吃的cp比较杂,只要不让我反感都吃。
农药的一堆cp
D5的杰佣等cp
明日方舟的银博等cp
永远的利艾
现在是原神
………(有待开发)

游戏id一般都是——立花立
欢迎勾搭!

Wolves


标题苦手党成员,别在意题目,看文就好✔
OOC✔
背景私设✔
前军队中校杰克x前佣兵奈布✔
再次相遇的梗✔
欢脱中带着玻璃渣,必HE~
祝食用愉快~

Chapter 1

    我的名字叫奈布·萨贝达,曾经是个雇佣兵。

    我的人生从成人之前就一脚踏进了这个充满了鲜血杀戮的界域,成为了人数众多的庞大佣兵团体中的一员。我们受雇于不同的军事势力,在合约期内为他们效力,成为他们达成不能亲力亲为的灰色目的的利器。

    有人说,我们这群人像狼群,会在任务中互相照应。但是,世上没有什么是绝对的,我反倒觉得把自己形容成独狼会更确切些。

    我的家庭在我年幼时便支离破碎,我不得不强迫自己学会独立,学会不依赖别人,学会不轻易托付信任。估计是因为这些经历,我养成了少言少语的特性。

    加入佣兵组织,是我给自己一个归属感的方式,好歹,有个地方可以去,不至于漫无目的地流浪。任务什么的,则是我维持生计的方式——虽说赚的不多,但总好过日子过不下去。

    这样的生活在我12岁开始一直持续着。

    却,终于在几个月前迎来了难以逾越的困阻。

    我身上一直有旧伤,由于自己的经济条件有限,药物不可能买多买好;外加客观的任务危险性,免不得的每次任务无论成败都会有新的伤口添加到我这可怜的肉体上。新伤牵动旧伤,愈合的难度加大,日常的生活免不了的跑动更满足不了静养疗伤的要求。

    所以,那个清晨一觉醒来发觉右手腕伤及筋骨的旧伤复发,剧疼让我甚至连简单抬起右手都困难时,我知道,我无法再继续这份工作了。

    我这个人很容易接受事实,哪怕事实不如人意,但是无法改变的就得接受,不是吗?可能是我个性所致罢了。

    现在回想起来也奇特,就在我犹豫怎样和佣兵组织提出退出的申请时,上头的人反倒把我叫到了鲜少光临的佣兵总部——说是总部无非就是个破旧公寓。他们给了我一封信,告诉我如果我愿意,可以随时离开,也可以带着这封信去信上说的地方。在我离开公寓前他们又补充了一句:那里有你想要的东西,萨贝达先生。

    走在回临时住处的路上,我还在思量这个突如其来的“好事”背后有啥猫腻,毕竟,天底下没有免费的午餐,鬼知道是不是佣兵组织的什么新套路……

    结果,回到住处,在仅一个灯泡维持的昏暗客厅兼卧室里打量起这封信时,才发现,信封和信纸的质地都不是一般的好——深紫色的硬皮信封背后是一个鲜红的印泥封的口,印泥形状倒是很完美,完美的圆形。不像做任务后收到的装酬金的信封那样,半干的浆糊不仅粘手还容易在拆开时损坏到里面的信纸;也不像做任务时富人家里书桌上的信封,那背后的印泥往往形状……呃,不大规则。

    感觉,不像骗人的……反正,暂且也找不到工作,房租也快到期了,不如这几天就去看看吧。

    因此,那晚我的思考成果就是抱着那封信睡着了。印象深刻的,信封上有一股淡淡的玫瑰香,莫名给我一种安心感。

     接下来的几天,我准备出发前往那个地方。

    我看了信的内容,简单来说就是告诉我去参加一个游戏,地点是一个庄园,名字叫啥我没记,庄园主会有宝藏奖励,需要赢得游戏胜利才能获得。

     这样的情况倒是让我明白了为什么佣兵组织的人会说那里有“我想要的东西了”——失去了唯一收入的我,缺的就是也只会是钱了,宝藏,就是钱。

     告别了房东(房东老太太给的租金真的很便宜,作为报答,我时不时会做丰盛的晚餐招待她来吃,所以我们关系不错。),背上我的唯一的旅行袋,里面是我全部的积蓄,我离开了我生活了19年之久的城市,离开了我曾经那个家所在的城市,离开了我作为佣兵存在的地方。

    我,奈布,要开始一段崭新的生活了吧。

    ……………………………

    一路周折,差不多用了整整三天的时间,从巴士到路边的顺风车再到步行,换了好多种方式,我现在才终于站在了庄园的门口。

    不过,这个庄园有够破烂的啊,目之所及的房屋都是满满的年久失修感,还……有块屋顶烂了一个洞……比佣兵总部呆的那个破旧公寓还要有过之而无不及。要不是邀请信那么“带感”,我绝对会认为被佣兵本家那边的头儿们耍了。

    破败的铁质庄园大门在清晨的微风中轻轻摇晃,锈断了只剩一半的门栓无声地告诉来者出入请随意。

    我轻轻一推,大门便为我敞开。一路畅通,连个人影都没看到,大门正对的主屋离我最近,先去看看好了。佣兵的习惯告诉我就算看不到别人,也不代表别人看不到你。所以,我谨慎地轻轻推开同样进出随意的主屋大门,合上并闪身到一个无人的角落。确保背靠墙壁后,我开始四处打量起来。

     屋子里面倒是给我一种意外的干爽感觉,怎么说呢,就是虽说破败,但倒是布置简单,没有太多让人感到不适的生物……啥的。

    日后我不得不承认,当时杰克的出场方式太震撼人心了,让我久久不能忘怀。我问过他为什么要那样,他就每次只会回我一个神秘的微笑,附赠深吻一个(真真是让人窒息的骚操作),再来一句“因为爱”……真是让我“无语凝噎”。

    我四处看,外加也没察觉到类似我这样的活物时,便放松了警惕。

    毕竟,我天生就有一种神奇的第六感,虽然房东老太太常说“你们男人的第六感不如我们女人的”,但我这种感知自己周身有没有生命体的奇怪第六感是真的很多人没有的,问过好几个同是佣兵的哥们,都说没有这古怪的能力。大概是上帝看我可怜,丢给我的一个个人设定吧。

     刚想坐在原地歇会儿,突然,一个东西捂住了我的眼睛,冰冷的,手一样的东西遮住了我的视线,我条件反射地想惊呼,便又感觉到自己整个人都被打横抱了起来!

    天啊!谁呀!!

    我拼了吃奶的劲儿挣扎了起来,也不顾自己为啥还是看不到东西,然后仍然处于被抱着的状态。是条汉子,被束缚住了就得反抗呀!何况我奈布是汉子中的铁汉!

    “放开我!放开!快放开!”母亲在我小时候告诉过我,不能随随便便说粗口,我也就习惯性地没有吼出什么多余的“你这个滚蛋”……啥的。

    这个抱着我的家伙,似乎动作很受我挣扎的影响,太好了!就是现在!

    我撺起拳头,一个使劲!直朝抱我的那家伙的方向捶去!

    “啊……好疼!!!!!!!!”这是我的呐喊,再一次的呐喊。简直了,抱我的这是个嘛玩意儿?!这么硬?!

    莫非,真不是人类……

    想到这,我突然更疯狂地挣扎起来,无果,便张嘴准备呼救。

   “救命,救……唔,唔……唔!”
  
   估计是因为眼睛看不到东西的缘故,其他感官都变得更加敏感。

    所以,很清楚的,我能感觉到一双微凉的唇封住了我歇斯底里的呼救声——是属于人类的触感!

    这两片唇的主人最初似乎只是为了让我停止喊叫,然后在发现我已经彻底愣住不再动弹之后便温柔地吻了起来——和唇瓣微凉不同的舌头带来的温热触感游走在我的双唇上,轻啄的吻法更是有一种对待心爱珍宝的意味,即小心试探,又疼爱不已……然后是温热的舌窜进了我微微张开的口腔,轻轻卷起我的舌头,与之共舞,仿若贵族男女翩翩起舞跳华尔兹……

    停停停!

    我……我的……我的初吻!!!!

    臭流氓还我的初吻!!!!我不管你是男是女,奈布我要让你知道你再也看不到明天的太阳!谁都别想阻止我内心的粗口!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