敛溢

更文随意型选手,不定期更新。
谢绝催更。
现在是公子激推,公子&钟离可逆不可拆√
吃的cp比较杂,只要不让我反感都吃。
农药的一堆cp
D5的杰佣等cp
明日方舟的银博等cp
永远的利艾
现在是原神
………(有待开发)

游戏id一般都是——立花立
欢迎勾搭!

半夜有感而发,很感谢我的母上对我关怀备至!

最近,母上大人离开家里去同学聚会的10多天里,和我父上大人的共处让我深刻明白到——如果这个家庭没了我妈,我会成为家里的第二个男人(敛某是独生子),也就是,两个爷们的地狱式生活……

私,真真像母上说的那样——真·男人………………………

嗷!狼性的生活(大雾)!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