敛溢

更文随意型选手,不定期更新。
谢绝催更。
现在是公子激推,公子&钟离可逆不可拆√
吃的cp比较杂,只要不让我反感都吃。
农药的一堆cp
D5的杰佣等cp
明日方舟的银博等cp
永远的利艾
现在是原神
………(有待开发)

游戏id一般都是——立花立
欢迎勾搭!

刚才杰生中第一次抱到了野生的奈布!!!!
啊啊!老婆!!!
  ¡Te amo!   
这只奈布超懂我,把他放在电给旁就会超乖巧修电gay!(因为他的小伙伴们只修了一台余4台地窖未刷新,爪爪杰的我已经把他们送到火箭上了,不排除想快点儿二人世界的私心(ღˇ◡ˇღ)比平时更认真了些✧_✧嗷)
然后,然后,我这个原皮杰就围着刺客奈布(是我私心最爱的一款奶布啊!!原地升天.jpg)贴贴纸,旋转360°的那种贴法了解一下!~
(刺客奈布:这个jio克怕不是个傻……
我jio克:亲爱滴,这是爱的表现~)

如果是红教堂,就抱着他走红毯了(*/ω\*)(ღˇ◡ˇღ)
(杰生夙愿!!!)
可惜是圈圈圣心医院……

啊,到最后送他去地窖,我,还,卡,了!又双叒叕卡了!然后疯狂牵着奈布撞墙太空步,呜呜呜QAQ我错了!

结果,麻烦亲爱的要自己挣脱下来跳地窖了……
(学奈布对手指.jpg)

And本人已嗨森到原地升天。(兴奋到变形.jpg)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