敛溢

更文随意型选手,不定期更新。
谢绝催更。
现在是公子激推,公子&钟离可逆不可拆√
吃的cp比较杂,只要不让我反感都吃。
农药的一堆cp
D5的杰佣等cp
明日方舟的银博等cp
永远的利艾
现在是原神
………(有待开发)

游戏id一般都是——立花立
欢迎勾搭!

Wolves


Chapter 2

    估计是内心的激烈情绪表现到了我的脸上,抱着我的家伙不仅停止了亲吻,还安静地看着我,因为我能隐约看到两个黑色的豆豆眼在盯着我。我的视力啊,快回来……

    “先生,我劝你还是不要挣扎比较好,我只是想迎接你。”

    啊,是个人的声音,男的,还……挺好听的声音。可以确定一点了——语言通,可交流。

    “有你这样迎接人的吗?再说,我是男的。”说着我拉下了头上的兜帽,扬了扬脖子示意他看我的喉结。

    哥我不过是平日里日晒得比较少(日常兜帽防晒套装了解一下),皮肤白了些,也不代表我这个直男不介意被男人突然亲了!

    越想越火大!我的初吻!

    “你,为什么要亲我?”

    “抱歉,再次见到你,我太激动了。”

    再次?我以前有见过这样的会亲男人的人?!

    不不,或许这是以前见过的人里非同一般的存在,我只是没注意?还有,他的说法,很有套近乎的嫌疑啊……

    “我不管,先放我下来再说,我有腿,可以自己走。如果你是庄园迎客的,也太差劲儿了。”

    努力眨眼后,我总算看清了眼前的高大男人,整整比我高了一个头有多,瘦削高挑的身材所投影的影子刚好把我笼罩在阴影之下……莫名的不爽啊。

    我挪了挪步子,移到他的阴影之外,微微欠了欠身,“麻烦先生快点带路。”再次认真打量这个男人,诡异的豆豆眼面具完全遮住了他的脸,只能从侧面看到一些银白色的头发露出来——是个真真切切的人,不是怪物。

    面具怪人,这是我对他的第一印象。

    男人不再多说,向我行了个绅士礼,伸出手。我以为他想握手,就把手递了过去,没想到他一把握住我的手,牵起来便往门的方向迈步。条件反射,我使力一挣脱,收回了手,男人的手便生生保持了一会儿伸出来的状态。

    “好吧,你跟着我。”男人微微侧头向我说道,重新迈开步子。

    左兜右拐,这个庄园远比我想象的大得多,面具怪人带我走过的地方,感觉也只是庄园的一小部分。破败的建筑群在庄园的远处隐隐约约,不知是不是因为我的眼睛曾经受过伤,远视一般,看不确切。

    “先生,我的名字叫杰克。不过,在这个庄园里有好几个和我同名的监管者,到时你的伙伴们会告诉你的,你就知道了。”

    “哦,好的。”

    简短的对话构成了我们“和平共处”一路上唯一的交谈,之后直到我被他带到求生者宿舍的门口,说白了就是个有点儿年头的大房子前,他都没有再说话,只是微微欠了欠身,又是一个绅士礼,便离开了。悄无声息的,就和他刚才在那个破败大宅里接近我一样。

    不过,有一点特别的地方让我有点儿在意,当然,只是那么一点点。这个男人身上的味道挺好闻——是淡淡的玫瑰香,和那封邀请信一样。

    来不及细思,宿舍的门从里面被打开了,一个穿着军装的女人对上了我的视线。军装……

    “奈布?是奈布·萨贝达吗?是你吗?!”

    听到对方直呼我的名字,我有点儿惊讶,这偏远得鸟不拉屎的地方竟然有人认识我……

    看着女人略显激动的脸,我在脑海中认真思索了一下,一个名字便蹦了出来,“玛尔塔·贝坦菲尔。”

    “对!是我!没想到你还记得我。”军装的女人开心地笑了,催促我快快进门。

    进到门里,才发现这里的室内相比室外或者那个废弃的门口大宅子暖和多了,毕竟英国的冬天湿湿冷冷的对于我来说还是种蛮要命的天气,伤口会又疼又痒啊。

    我摘下兜帽,让脑袋透透气,玛尔塔则帮我拿下了背包,示意我到客厅中央靠近壁炉的沙发那儿坐。和古老的房子外壳不同,家具倒是挺新的。一和松软的沙发接触,连日赶路的疲惫便如同潮水般上泛。

    “奈布,我真没想到能在这里遇到认识的人。”玛尔塔清晰的声音让我回了神。

    “我也是,没想到会遇到你。你是怎么……”

    “奈布,我知道你有很多东西想问我,我也会回答你,不过我现在立刻要去帮艾米丽小姐的忙,她需要人手帮她进行包扎。”玛尔塔朝我歉意地笑了笑。

    “有人受伤了?”我有点儿惊讶,虽说人平常生活里受个伤不少见,但直觉告诉我,在这个庄园里受伤并不一般。

    “我能去看看吗?毕竟包扎我是很在行的。”

    “也行,你是雇佣兵,的确最熟悉。正好,带你看看女生宿舍,不过,开门的房间别往里乱看哟。”玛尔塔坏笑了一下,立刻起身领路。

    做事风风火火的样子倒是没有变,还记得这个隶属空军的女人可是当年我被她所属的部队雇佣的时候,部队里数一数二的王牌飞行员,而且,还是个女飞行员。在这个战争的年代,女人参军是有的,但真真上前线打仗的还是少数派,像她一类的还是开战斗机的就更加是凤毛麟角了。

    女强人一个。倒是好奇她怎么会跑到这儿来玩游戏了。不过不得不承认,她的出现和她说的一样,也让我觉得增加了安心感,完全没有一个认识的人,和初来乍到就碰到个认识的人,还是不一样的感受的。

    女生宿舍是在大房子大门正对的两条上二楼楼梯的右手边,踏着木质的楼梯,由于年代久远的缘故,“吱吱呀呀”发出不大不小的声响,在临近三楼的时候便听到房间里的讲话声了。

    “艾玛,你今天怎么了?杰克那大猪蹄子追你,你咋不溜他呀,平时我们几个里你可是最会溜屠夫的一个呢。”

   “唔,艾米丽天使,人家今天生理期,呃……当时突然疼了,就没跑起来……啊啊,艾米丽天使不爱我了,还说我,呜呜呜……”

    “哎,你怎么不早说呢?真是让人操心的家伙。”

    监管者?溜屠夫?

    “监管者”我是听杰克说过,刚才玛尔塔还说了个“求生者”,感觉是我加入的这一方吧。但是,“溜屠夫”又是什么操作?嗯,等会儿要好好问问玛尔塔,不能放过熟人的好机会。

    不过,那女生叫面具怪人大猪蹄子……噗哈哈哈哈!太好笑了!太有画面感了!

    玛尔塔向我投来询问的眼光,因为我一直在轻轻地颤抖,其实是在忍笑了啦,毕竟“大猪蹄子”什么的……

    “到了。艾玛,艾米丽,我来帮忙了。”

    房间里的两个年轻女孩好奇地看着靠在门口的我。在看到我的脸的时候便立刻转过头去,对着玛尔塔嘀嘀咕咕了起来。

    我……这是被人嫌弃了吗?难到我脸上有啥东西?

    只见玛尔塔看了我一眼又指了指我,“这家伙,我们的新伙伴,就是你们口中说的‘男团’新成员呀。”

    “啊啊,就是,就是佣兵团里新要加入的那个奈布先生吗?!”

    “艾玛,别这样子,女士要学会矜持,在男士面前更是要保持良好的仪态。”

    被叫做艾玛的女生被叫做艾米丽的穿着护士套装的女生弹了个脑瓜蹦。艾玛立刻夸张地惊呼起来,倒在地上叫疼,一边笑一边嘴里念叨着“恶魔呀,天使变恶魔了”之类的话,一旁的玛尔塔则是歉意地对我笑了笑,摊了摊手表示无奈。护士看地上的人翻了一会儿,幽幽地来了一句,“伤口又崩开了……”

    刚说完,地上的女生就仿佛被按下了暂停键一般,紧接着又被按开了另一个快进按键,捂着背后的伤口开始哀嚎了……

    这真的是,很有活力呢。感觉我在撤离前还是说点儿啥比较好。我走进了房间,房间不大,有床和独立卫浴还有基本的衣柜什么的,家具倒是齐全。

    “感觉,你这个伤口还是静养会比较好。”蹲下,轻轻碰了碰艾玛的后背上的绷带那里,“洗澡时不要沾水,过一段时间就要更换绷带,不要懒得换。”

    估计是没想到我会进来,三个女士都齐刷刷把目光投向我。

    “玛尔塔说我可以来帮忙,我看似乎并不需要,所以来打声招呼我就离开。”

    我站起来,重新把兜帽带回去,“你们好女士们,我叫奈布·萨贝达。叫我奈布就好。今天打搅了,告辞。”

    说完我就离开了,不过隐约听到了,“啊啊啊……帅……不愧是男团的新成员!!感觉海伦娜,费欧娜……她们看到一定会很开心的!不不,我要等会儿就去爆料……”这类的感叹,我就当是称赞我吧。

    重新回到客厅,坐下,让身体陷入沙发柔软的怀抱,多久了,没有坐在这样好的沙发上了……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