敛溢

更文随意型选手,不定期更新。
谢绝催更。
现在是公子激推,公子&钟离可逆不可拆√
吃的cp比较杂,只要不让我反感都吃。
农药的一堆cp
D5的杰佣等cp
明日方舟的银博等cp
永远的利艾
现在是原神
………(有待开发)

游戏id一般都是——立花立
欢迎勾搭!

Blame

Chapter 16

    百里玄策只来得及感受到自己被人保持着捂着头的动作带入了一个怀抱里,自己的鼻子由于对方力道过猛而撞到了来人的胸膛,很疼,但,对这个温暖很熟悉,很想念……

    不!为什么!为什么你要出现在我眼前?!

    虽然自己哪怕在梦里都会想起这个人,但是,不代表自己希望他现身在自己眼前啊!

    因为,自己已经不知道再用什么样的表情面对他了……

    守约在看到刚才的一幕条件反射就端枪瞄准射击,一套动作顺应着肌肉的记忆被顺利飞速执行着。凭借着恶魔状态下优秀的弹跳能力,再借助踏墙一瞬间的推力,守约成功把自家弟弟从半空中一把带了下来。

    这么多个月以来的种种想念,在接触到那个熟悉的身躯时都被驱散。手臂的力道不住地收紧,却也同时感受到了来自这个翅膀都没收的人,强有力的挣扎。

    在那双充满着许许多多守约无法看透的感情的眼眸望向自己时,守约内心最底层的那抹淡淡的喜悦被一种名为“惊慌”的感受取代了。那双眼里没有久别重逢的喜悦,没有震惊,有的是不愿,不解,一丝丝的愤怒……

    挣扎的力道加上翅膀的扇动是巨大的,守约一瞬间的呆愣让玄策成功从他的怀里挣脱开来,保持着伸张手臂的姿势,眼睁睁看着原来站在地上被忽略的那个男人紧紧抱住了玄策,玄策在那人怀里也迅速收起了翅膀缩成一团。

    “玄……策。”

    “我想起来了,都想起来了,我恨你,你走吧。”

    恨你,你走吧。

    让我走……吗?

    辛苦找了这么多个月,一直思念着的人原来并不想见到自己吗?

    呵,还真的是讽刺呀,百里守约。

    就在气氛凝固之时,来寻仇的人率先打破了沉默。

    “还真是一出好戏呀,我都要喝彩了。玄策,上辈子让你难堪的人也找上门来了呢。嗯……看样子他现在很在乎你了?哈哈,那岂不是更好,就让他好好看看你是怎样还我的仇的吧!”

    那人转了个身,重新回到了半空中朝着地面上低头不语的守约道,“兄弟,你情人上辈子杀了我的爱人,只是因为他被你甩了,你说,他要怎么还我?”

    守约惊讶地抬起头望向玄策的方向,玄策仿佛能感受到自己的视线一般,更往那男人怀里缩了缩,那人也抱紧了他道,“玄策,有我在。”

    守约重新低下了头,没有再给出一点儿反应。

     就在那个复仇的来访者要说出他的设想时,一道笑嘻嘻的声音打断了一切。

     “玄策,魔王大人找你哟~”玄策埋头在约书亚怀里,内心默默翻了个白眼,哎,又是德古拉那家伙,抱歉了约书亚大兄弟拿你当挡箭牌……

    “我知道了。”脱离约书亚怀抱的玄策直视德古拉之时脸上已经没有刚才那么多的复杂感情,甚至带着点儿微笑。

    “多谢德古拉伯爵的到访,天上那位,你找我的事从长计议,对面那位,你们俩一并,慢走不送。”说完这句话,玄策踮起脚尖轻啄了一下约书亚的侧脸,自己知道,从那个人那边看过来就相当于接吻了。

    果不其然,守约瞪大了眼睛之后流露出的落寞和失望让玄策心里一阵刺疼,不禁攥紧了衣服袖子里的拳头,指甲刺得肉生疼,才让玄策能保持正常的表情。

    “约书亚,我们走吧,麻烦诸位属下,送客。”

    主人发出了逐客令,除了被示意一同进里屋的伯爵外,复仇的在空中漂浮了一下,便从窗户离开了,只留下仆人们轻拍着肩膀想请他出去的这位毫无反应。

    扑通。

    百里守约跪倒在地上,因为他早就没有力气支撑自己 的身体了,在玄策毫无挽留地转身时,自己的力气就仿佛被抽走了,同时消散的还有那句没有勇气问出口的话——为什么,为什么你要这样对我,策儿,告诉哥哥原因,好吗?

    守约低着头看着眼前的地板渐渐被眼里疯狂涌出的水汽所模糊,扭曲,自然没有注意到听到那声骨头和木地板硬碰硬时发出的闷响时,脚步一瞬间停顿了的玄策。

     哥,抱歉,我还没理好面对你时应有的情绪,但请相信我,我不会害你。

    等守约从脑袋酸疼中苏醒过来时,天色已经完全黑下来了。发现自己竟然没被抛弃到深山老林或者其他荒蛮之地时,守约还是有点儿庆幸自家策儿家的仆人的好心的。而当他进而发现自己是躺在床上时更是震惊得差点儿从床上掉下来。

    “哎!你别动,给你喝的药估计药劲儿还没过。”轻柔温和的声音伴随着来人轻轻扇动着的在黑夜里也耀眼不已的金色透明翅膀让守约一时间忘记了动弹。

    “啊,你别怕,我不会害你。我是个精灵,因为我来看我喜欢的人,所以才来魔界的。”说到最后,这位救命恩人脸红得一塌糊涂,不知是他带来的餐盘边的蜡烛烛光所致还是什么。

    “我叫孙膑,你呢?”

    “百里守约。”

    “哦,看你样子是恶魔呢。你……为什么会出现在那位大人的宅子外面?”

    “哪位大人?”

    “嗯,就是红头发,啊不,是黑头发……呃,反正是一个大人物,听我喜欢的那位说的。”

    黑头发……难道是那个吸血鬼和黑法师的奇怪组合吗?自己怎么会被扔到那里?

    “总而言之,那位大人吩咐发现你的人照顾你一下,直到你回到你来的那个地方。”

    这是明显不想我留在这里的意思。不过,这一次我离开时一定会带着策儿一起离开!

    “我感觉好多了,可以让我离开了吗?”

    “哎?这么快?嗯……那就先吃完饭再走吧。”精灵放下餐盘便用魔法点亮了房间里其他全部的蜡烛,对他微微一笑后便合上房门出去了。

    守约如今只能强迫自己不把注意力放在和自家策儿的感情问题上,只专注于如何救出他。自己要带他离开这里,回到我们有着美好记忆的地方,自己不是恶魔,他也不是堕天使。

    只是,最普通的一对爱人,就好。

    从好心提供食物的精灵那里打听到,这个魔界被魔王撒旦统治着,其手下有魔将无数,但尤为受到他重用的,除了吸血鬼(黑法师成了他的附属品了)、一开始想谋害策儿的面具男外就是策儿本人了。策儿上辈子曾经是天使,还是炽天使,但是因为通过他可以看到三界的镜子看到了上辈子的自己,就从此迷恋上了上辈子身为恶魔的自己。

    天使圣洁,炽天使更是神的宠儿,恶魔黑暗,永生都处于昏暗的魔界。玄策为了能更接近自己,愿意堕天,成为堕天使的他由于法力依旧强劲,所以自然受到撒旦的重用。

    如此风光之人却被自己这个普普通通的魔给拒绝了表白,自然是伤心而后是转为不甘,自此魔界有了“嗜血天使”一说美名于他,战场上杀敌无数的人受到嗜战的魔族敬仰,然而没人知道他的心里所想为何。

    守约请求精灵多给他留几天再走,以这个被废弃的仓库屋为栖身之所,终归是方便过没有地方住。

    玄策被德古拉拖去撒旦那边开会,所谓的开会,无非就是听那个神秘的坐在屏风后面的男人吩咐接下来的任务——魔族准备肃清魔界境域里的一切敌对势力、叛徒之类的“变质派”,为的就是进一步巩固这个新上任的前任撒旦之子的魔界之主的地位。

    叛徒……那,他算不算?

    玄策一边脑子里回顾着刚才撒旦说的话,完全忽视了身后一路跟着的两只的嘀咕。

    “那孩子肯定也在魔界。”

    “是说玄策的那位吧。”

    “嗯,可不嘛,要不然怎么会让我们的玄策大人如此陷入深思。”伯爵笑得满脸“我懂的”的得意表情,旁边那位感觉很想跟过路和他们打招呼的同事们说自己不认识这脑残儿……

    “你不帮他?”

    “亲爱的,你说我帮他为何?”

    “不……只是觉得怪可怜的两个人。”

    “其实,他们需要的不是可怜,只是别人的支持吧。”

    伯爵走快几步上前拍上玄策的肩膀,哥俩好的揽着他的肩,笑着说了起来。

     黑法师张良只看得到玄策先是一脸震惊地看着伯爵,然后快速否认着什么,之后被伯爵再多几句话的攻势下没有再抬头,倒是分道前不忘记和伯爵道了别。

    “说了?”

    “嗯,他说他知道怎么做了。你猜他还说啥了,人家年轻人威胁我这老人家要是敢走漏什么风声就小心点颈上人头不保。哎嘛,人家好怕怕哟~”

    刘良已经不知道用什么语言回复这个人了,只能用沉默来代替。不过,总归是让那苦命情侣好过一些了,真好,这种拯救迷途青年的感觉。殊不知,伯爵看着自己喜欢的人满足的表情,也得到了另一层面上的满足。

评论(2)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