敛溢

更文随意型选手,不定期更新。
谢绝催更。
现在是公子激推,公子&钟离可逆不可拆√
吃的cp比较杂,只要不让我反感都吃。
农药的一堆cp
D5的杰佣等cp
明日方舟的银博等cp
永远的利艾
现在是原神
………(有待开发)

游戏id一般都是——立花立
欢迎勾搭!

做推演任务的太tmd恶心人了,要做,就最好找开黑队友一起,坑路人当祭品算什么?!

刚才一局,两个佣兵做任务,就“使用6次护腕”再简单不过了,多溜溜屠夫,救下队友,这都可以完成呀……

俩个人,只会修机,开局前准备,疯狂说求放过,说要做任务,还一定要杰克监管者……我去……

真的,什么样玩儿游戏的人都有,不过我溜了屠夫差不多2分钟,倒了,倒是来救救我呀……两个人一起发了个“专心破译”算是表明立场了,我服!不服不行!

醉倒……

不过,今日最佳还是有的——抽到了奈布的紫色披风,挺喜欢的,最喜欢的刺客披风之外就是紫色的了~园丁的花童也是一个惊喜。总之,感谢今日抽奖时的欧气。

And做任务的,别再让我碰到了,参考下我,园丁的任务我也是路人局做的,照样可以完成,也没必要开局就敲锣打鼓说自己的目的……安静的做,就ok了。

求开局任务dog放过……

评论(1)

热度(1)